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一片天空700字作文

我的一片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一片天空,由愛掌控。——題記

  秋至春來,時光逆轉,打上記憶的末班車,回到從前。

  春天,傍晚,繁星點點

  我喜歡你抱着我,在春天的傍晚,看那天空繁星點點,因為你的懷抱,總是很溫暖。小時候,你總喜歡和我嬉戲打鬧,教我說:“爸爸,媽媽”,你會和我一起數星星,一起看月亮,一起晨起聽鳥鳴,一同傍晚望夕嵐。真的好愛好愛你。

  夏天,午後,烈日炎炎

  長大些,我上了幼兒園,學到的東西,都會回來得意洋洋,津津有味地一點一點的說給你,自以為能耐大了了去了。你總會耐心的樂呵呵地聽着,不時還跟我學着那幼稚又笨拙的動作,逗得我反倒哈哈大笑,而你在一旁為我輕輕搖着扇子。那情景無論何時想起都會幸福滿滿。

  秋天,深夜,月光迷茫

  十二歲,我上了六年級,學習的壓力,生活的煩惱,全都隨之而來。可我一回到家,首先面對的就是你沒完沒了的嘮叨,我怪你,怪你話越來越多,怪你不了解我,我向你發火,向你賭氣。總感覺自己,真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着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而你對此也只有長吁短嘆,搖頭不已。可我還是知道,在內心深處,你還是很愛我,如同我依然依賴你一樣。

  冬天,清晨,迷霧朦朧

  冬天的早晨總是這樣,很冷,白色的霧在空中繚繞,滿眼朦朧,你總是為我披上外套,對我說:“小心着涼。”然後陪我去學校,我說不用,你說擔心我,怕我迷路,在你眼中我永遠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很多時候,想告訴你我已經長大了,卻怕傷你心,總是話到嘴邊說不出。

  在我的這片天空下,總有你婆駝的身影,有你的愛,我不再孤單!

  歲月在流逝,你的愛依舊那般刻骨銘心。謝謝你,姥姥,一直在背後默默關愛着我。

  山東濱州鄒平縣好生街道辦事處初級中學初三:劉霞



我的一片天空 標籤:我的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