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苦叫做幸福700字作文

有一種苦叫做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腦中一片空白,無意碰翻了最珍貴的東西  ——題記 

 2008年,或許。那是最苦的一年。哦,不,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年。 

 為什麼? 

 理由很簡單。 

 大家對射擊一定非常熟悉,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年的8月2日。那是我最興奮的一天。因為某種原因,無錫市體育館的教練打電話到我家,讓我參加了長達20天的射擊訓練 

 一夜未眠,心裡不知是恐懼還是興奮。 

 “砰”。在教練講好基本條件和正確姿勢后,我發出了第一槍 

 我的手在抖,心也在抖。 

 三槍我打中了一槍。被教練留了下來。明天繼續 

 後面的幾天我練的都是卧射,趴在墊子上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因為在實彈練習前有4輪的空槍練習。墊子毛毛躁躁,把我的手擱得生疼。劇烈的疼痛和艱苦的訓練,睜不開的眼睛和酸痛的胳膊,讓我打起了退堂鼓。我差點就含着淚水說:“我不想訓練了”但。機會只有一次,恐怕全班同學只有我一個人打過槍,拿過槍,嘗過打槍的苦,於是我咬緊牙根,就算再疼,就算再打不準,我也要堅持到訓練結束。 

 卧射的成績終於有所提高。 

 教練開始教我立射了,我欣喜若狂又坐立不安。 

 由於第一次打立射,槍也握不穩,姿勢也不對,5槍只打中了2槍。 

 慢慢地,槍拿得穩了,肩抵得住了,再也不晃了,5槍能全部打中了。 

 但,托槍的大拇指和食指又不爭氣了,好幾次酸得不得不放下槍。 

 仰天長嘆,好苦啊~眼睛往旁邊一瞄,那些射擊的正式隊員穿着厚厚的射擊服在練跪射,他們還沒叫苦,我有什麼資格叫苦呢。相比他們心裡一定很甜。很幸福吧。 

 真的很幸福呢 

 以後射擊訓練的最後幾天里,因為5發子彈全部打中,教練獎勵了3發子彈。那天,我打了8發子彈。真的好幸福,心裡好甜,回憶從前練習的苦到現在被教練表揚,真的很值。 

 從此。我瘋狂地愛上了射擊,雖然不是想什麼時候打就什麼時候打,可是我一直珍藏着這份回憶。 

 也從此知道了一句話:有一種苦叫做幸福

有一種苦叫做幸福 標籤: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