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記500字作文

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忘記了多少個日子裡沒有太陽,忘記了多少個日子裡臉上沒有笑容,忘記了多少個日子裡眼前沒有你,忘記了多少個日子裡沒有你在我身邊。

  日子總是那樣匆匆走過,你我也總是那樣匆匆的擦肩而過。過往的事如繁星點點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明,心中的心事,也猶如大海里的水滴無窮盡。

  無盡的遐想始終給不了自己什麼,只能是麻痹自己一時而已。手中的畫筆始終沒在自己人生的畫紙上畫下什麼。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不知道該朝着哪個方向努力。穿過那寂靜的走廊,我的心也隨之平靜下來,想起了那曾經無數次在耳邊響起的那句話“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會重來。有些人一旦錯過,永遠就不在”想想也對。每個人都是這樣每當自己失去后才懂珍惜。

  無盡的落日,無盡的明月,無盡的情,無心的我卻又那樣無情的傷害了別人的心。自己在別人的心中已深深的留下了烙印,磨滅不去。

  想忘不能忘的傷痛,想起自己以習慣的等待,現在卻不知為何而等待。想忘記得卻又重現,想回憶起的卻以不見。日子一天天的流逝,心中的傷痛卻無法消失。

  雨滴在大地面前是那樣的渺小脆弱。方解石脫落是那樣的乾淨利落。

  想起那美麗的誓言,自己是否真正了解星空下的講解,你模糊了雙眼。寫下的已擦不去,忘記的已想不起,等你的已成回憶。回憶在哭泣在離去。煙花在這寂靜的夜晚里是那樣美麗但轉眼間就逝去,流星在這湛藍的星空里,是那樣炫麗,但在眨眼間就離去,我的心也隨之。



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