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人事錄700字作文

校園人事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是學校日,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

  花壇前,怎麼又是她在哭泣?哦,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

  食堂里,怎麼又是他們在面紅耳赤的爭論?哦,如果只看到太陽的黑點,那麼你的生活將缺少溫暖;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陰影,那麼你的生命歷程將難以找到光明;如果你總是發現朋友的缺點,那麼你的人生旅途將難以高山流水遇知音。

  教室里,是他在授課。每當他講到激情澎湃處,便很是瀟洒地一揮手。成青銅色的膚色,無不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人生中,也許,永遠只有那個屬於你的,在生命的長河中沉澱出比金子更可貴的師生情。

  運動場上,是他在拼搏。汗如雨下,生龍活虎,一種志向在支撐他。因為有志,小溪匯成了大海;因為有志,枯枝盼到春的綠葉;因為有志,他飛向夢想的終點。

  校園生活猶如那一杯苦咖啡,淡淡的苦后便是那絲絲的醇香與甘甜。

  成績榜單前,有他像楚大夫沉吟澤畔,九死不悔;有她似陶淵明悠然南山,飲酒採菊;有他如范進中舉,喜極而瘋。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不是每個人都有滿意的收穫。但不管贏得輸的,無法釋懷的都釋懷了,無法抹去的都抹去了,這才是學習,只有走過了才會頓悟。

  教師辦公室中,長潸然淚下。要記住,身邊的角色像風中的落葉一樣,來了又要離去,一直在不停的更換,不變的只有自己這個主角。要哭就哭吧,怕什麼?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

  有時,校園生活就是這樣。輕輕腳步,迴轉那高昂的頭顱,哦,那人、那事、那地、那物……

  浙江省永嘉縣甌北二中初二:陳越甌



校園人事錄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