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夢園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花夢園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夢園人物介紹 

  花夢園說的是關於我和一群朋友的故事。 

  花夢園主人:琳晨雨(就是我啦),在自己家裡后的一塊空地里開闢了一塊花園,取名為花夢園,在花夢園裡種了冬蟲夏草和四色百合還有四色玫瑰等等稀奇古怪的花 ,被稱為“花雨”,她性格古怪,喜歡和她的知音(也就是下面要介紹的路筱依,她的姐姐) 在花夢園裡唱歌,畫畫,彈琴,跳舞,喜歡做一些奇怪的白日夢,經常和雨糖糖(她養的小狗)漫步在花夢園裡。 

  “快樂小天使”:路筱依,是琳晨雨的姐姐,喜歡寫作,喜歡小狗,她也養了只小狗,叫棒棒糖,她經常會講一些笑話給大家聽,被稱為“快樂小天使”。 

  “幸福的傳說集” :歐陽雪夢,她是一個非常非常懂事的女生,她經常給大家講幸福的傳說,是一個幸福的小女孩。 

  “煩惱堆”:歐陽鋒,是歐陽雪夢的哥哥,天天臉上掛着煩惱,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所以大家都是叫他“煩惱堆”。 

  “知識寶庫”:浩捷,他知道的知識可多啦,什麼天文地理,他都知道,還經常賣弄自己的知識,真是驕傲的不得了啊。

花夢園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櫻花夢作文 夢園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