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三年故事錄一600字作文

初中三年故事錄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心情好舒爽,我騎着自行車去上學。細細的雨滴飄在臉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可是___我剛進我們班,就聽見班主任在發彪。那不是千年難遇的事情,而是我們班的家常便飯。哎,不知是哪個"幸運兒"一大早就讓班主任幫他"按摩"?原來是小豆子(一位姓豆的同學),看他那悲慘樣,就知道他闖的禍不小。算了,不去管他了,自己還忙不過來呢!我剛坐下,就聽見同桌用高達一百分貝的聲音吼我們組裡的一個瘦小的男生,讓他快交作業,那架勢好象要把他吃了似的。那個趕緊拿出一張皺巴巴的紙,天哪,這也算的上作業?簡直可以和廢紙相提並論。同桌倒是面無表情地拿了過來。也是,反正他的作業早已經讓人失去期待了。接着是我後面的劉朝陽,他是一個很雄壯的男生,和剛才的那個可憐的小男生正好相反,同桌對他的態度也就不言而喻了。同桌溫柔地讓他交作業,還對着他的作業欣賞了一會兒才放下,或許,對這種比較健壯的男生,女生總是想擺出一幅溫柔可人的樣子吧。對我,同桌是用一種好朋友的態度,很隨便,因為我和她在小學就是朋友,我交上了作業,她還用力地打了我的肩膀一下,以示問好。然後,她就去收作業了。 

  我翻開書,剛要看上兩行字,就被語文老師叫去了。語文老師用慈愛的目光看着我,她對我永遠都是這幅表情,因為每次考語文,我總是第一。她要讓我參加學校舉辦的手抄報比賽,哎,老師都提出來了,我還能說什麼只好答應了,這個星期的體育課又不能上了,老師又說:"還有鞏迎雪,你們一人辦一份。"哎,不錯,她可以和我一起辦了! 

  (未完,待續)

初中三年故事錄一 標籤:童年故事作文 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 三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