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庭趣事錄1000字作文

家庭趣事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家庭趣事錄 

  我家的趣事如天上般星星,閃閃發光,每一顆都可以代表我們家庭的人物性格。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我就隨意挑幾件出來與大家高興下吧! 

  一、書本奇遇記 

  上個星期,我在家裡看意大利作家亞米契斯寫的《愛的教育》這本書,正看的津津有味。突然,一個聲音傳來:“哲妍,把《愛的教育》給我看看,讓我也享受享受‘文化大餐’。”原來是老爸,我連忙把書遞給老爸。一連過了好幾天,家裡“嗖嗖嗖”的電腦遊戲聲不見了,我覺得有些納悶。 

  一次,我上衛生間解手,看見那本《愛的教育》亂七八糟地放在洗衣機上,我想:“這個臭老爸,又在弄什麼花樣?”我大聲說:“老爸,我的書怎麼放在洗衣機上呢?”老爸趕緊過來,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前幾天,我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住了,就連上衛生間也捨不得放下。後來,放在洗衣機上忘記還你了。”我連忙用手捂住鼻子,心想:如果我再看這本書,一定會臭昏頭的。 

  二、生日巧克力 

  一次,為了慶祝媽媽的生日,我用平時攢下的錢悄悄買了一盒金莎牌的巧克力放在冰箱里,想給媽日蠟燭。我對媽媽說:“媽媽媽一個意外的驚喜。媽媽的生日終於來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在生日蛋糕前,點燃了象徵希望的生,生日快樂。我也有一件禮物送給你。”說完,我跑到廚房裡打開冰箱。奇怪,冰箱里的巧克力不翼而飛了。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這可是給媽媽準備的驚喜啊!我連忙問爸爸媽媽:“你們看見冰箱里的巧克力嗎?”,爸爸聽了,不好意思地說:“那……那巧克力好、好像是……是我吃了。”我用遺憾的神情望着他說:“唉,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就這麼被你——毀了。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老爸尷尬地笑笑說:“那盒巧克力就當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吧,反正你又沒送過我巧克力,這盒就當我的以前生日的禮物。”“什麼……Oh,My God!” 

  三、飯菜的“教訓” 

  爸爸喜歡玩電腦。在吃飯時, 爸爸放不下手中的鼠標,吃一口飯,回身夾一次菜,再回身玩下電腦。媽媽趁機,將菜塞到我的手中,我端着接過來的菜,傻了一陣。突然媽媽對我使了使眼色,我一下子明白了過來,將菜又偷偷藏了起來。爸爸一轉身,看見是空桌板,呆了一下。我一看爸爸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爸爸見此情形,判定一定是我們乾的。我也到此為止,束手就擒,乖乖地端出了菜,一家人在餐桌前都笑了。不過也給了爸爸一個“教訓”。希望他以後不會這樣了。聽說吃飯不專心會導致消化不良,容易發胖…… 

  我家的趣事有趣吧!這下你認識我家了吧!我家就是一個快樂的家庭!

家庭趣事錄 標籤:家庭趣事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