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五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十五歲的天空如海般湛藍,十五歲的天空如花般綻放,十五歲的天空如愛般溫暖,十五歲的天空如笑般甜蜜……總之,十五歲的天空是那麼的多姿多彩!

  十五歲的我們,肩並着肩徒步在屬於自己的大道上,何曾歡笑?何曾悲傷?當穿過那一片繁茂的森林,便會發現,十五歲的前途是順利的,光明的,沒有罪惡,只有微笑和鮮花。

  十五歲的我們,步入花季。不再是稚氣未脫的小朋友,也不會無動於衷父母付出的一切,多麼美好的季節啊!我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屬於自己的人間天堂。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友情”。十五歲的友誼是純真的,是一抹渲染柔和的七色陽光。我們有着太多太多的歡笑、煩惱需要與朋友分享,朋友帶給自己的一切,即便是一句樸實的話語,那也會像清泉一般的甘甜,滋潤着自己的心。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堅強”。十五歲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季節,我們都勇敢面對,湧出一股滾動般的力量去戰勝一切的暴風雨,我們始終相信着:“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晴空中配有青春的絢麗彩雲。”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奔跑”。十五歲的我們生機勃勃,正處青春年華,我們不會輕易放棄來之不易的機會,也不會讓它平淡無奇。雖然在奔跑的途中有不少“攔路石”,但拼搏是重要的。即使沒有成功,那也努力了,一次的失敗並不意味着永遠的失敗,真正的失敗者,是那些萎萎縮縮,甘願輸給自己的人。

  十五歲的花季擁有“思考”。十五歲的我們開始思考身邊的瑣事,甚至思考着未來,尋找着那一種快樂。思考着,甜的,心中會湧起幸福的浪花。

  十五歲的天空屬於我們自己,那是我們的天空,一片尋夢的天空。

  十五歲的天空,多麼美好的天空,會聚着赤、橙、黃、綠、青、藍、紫七層薄紗,也許你未必覺察,但你真的得到了很多,在不知不覺中讓你回味無窮。

  十五歲的人們是多愁善感的,帶着花季的成熟和前途似錦的希望仰望着,十五歲那多姿多彩的天空,但不管它有無滿天星晨,也不管它是否燦爛奪目,我都欣賞着、凝望着,永遠永遠……



十五歲的天空 標籤: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