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是個錯誤800字作文

十五歲是個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十五歲,我開始長大。

  ——題記

  十五歲前,每天背着書包快快樂樂的上學;十五歲后,再也打不起精神去學校。

  十五歲前,書包里都是整整齊齊的教科書;十五歲后,書包里塞滿了漫畫書和零食。

  十五歲前,別人一問學習成績怎樣,就會很驕傲的把頭一昂說很棒;十五歲后,每當別人問起成績時都閃爍其辭的說還行。

  十五歲前,最喜歡考試;十五歲后一聽到考試就想嘔吐。

  十五歲前,經常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說笑,什麼事情都和他們分享;十五歲后,對他們避之不及,抽屜也上了鎖,心理話只有在日記里吐露,要零花錢時才會和他們說上隻言片語。

  十五歲前,日記里的內容都是“我今天考了一百分”“我今天很高興”等等;十五歲后,日記里的內容無一不是“今天很鬱悶”。

  十五歲前崇拜的人是英雄,比如雷鋒;十五歲后崇拜的人是明星,比如謝霆鋒。

  十五歲前,認為長輩說的話就是真理;十五歲后,自己認為對的才是真理。

  十五歲前和十五歲后的差別還有很多,數不過來。

  十五歲后想法開始複雜,總想出人頭地,卻不想努力。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實在是枯燥,可是這是必然的,誰也逃不掉。想起小時侯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的樣子就覺得現在的自己一無是處。

  離中考還有48天的時候又去了老師辦公室,老師語重心長的教育了我一遍。說什麼只要再加把勁就有可能考上高中,可是現在不學了就肯定考不上。我“嗯、嗯”的應着,臉上流着淚水。

  離中考還有37天的時候月考成績發了下來,還不錯,比想象中要好的多。不過和我考一樣分數的同學卻愁眉苦臉的,我只好在她面前苦笑。長大了,也就虛偽了。

  離中考越來越近,我也開始惶恐起來,100多天前的自信早就沒有了,我想回到小時侯。如果人是從棺材里出來往回活多好。也許這個想法挺荒唐的,可是我就是這樣想的。長大了,也就叛逆了。

  十五歲前總想長大;十五歲后,我開始後悔長大。

  長大對於我來說也許是個錯誤。



十五歲是個錯誤 標籤:一個錯誤作文 十五歲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