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死之後500字作文

我死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昨天我還是一個吃奶的小娃娃,一眨眼我就度過了幾十年的時光,看着病塌前的子孫,撒手而去。不過我不知怎麽的就走了運,在投胎前碰見了閻王,打了個小賭不幸(其實開心慘了)小勝撿了個便宜願望,這願望當然是回去看看,雖然他們看不見我,但我看看他們也可以嘛。 

  一路哼着小曲,按着原路回去。夷?那裡在干什麽?怎麽這樣熱鬧,湊熱鬧之心人皆有之,看看嘛。 

  一大群人全都聚在這裡,有說有笑的,仿拂有人結婚一般。主人更是大擺流水宴,看得我這個外人哦不是外鬼也忍不住衷心向他們祝賀。這時,一個穿着前衛的年青人走了出來,拿着話筒對着下面人說:“女士們先生們,在今天這個令人背痛的日子裡…”什麽什麽,悲痛的日子…這什麽跟什麽呀,接着又出來一些披麻帶孝,低着頭看不清相貌,“嗚嗚嗚…”的哭起來。真假,我鄙視他們。看看這哪是辦喪,這根本就是辦喜事嘛,我的後人絕對不會這樣。不想再看他們的虛偽的表演,那邊怎麽有個像臨時搭起來的棚子,如果我猜的沒錯那應該是靈堂,不知到是哪個人這麽倒霉,攤上這麽一群子孫,走了進去,一看那相片我一下就昏了。 

  太嚇人了,原來都是一場夢,再那個靈堂里掛的竟然是我的相片,喪事喜辦真是一個陋風啊!

我死之後 標籤:我死了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長大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