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自然500字作文

感恩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去秋來,我們生活在自然界中,接受她的饋贈、索取她的精華,過着豐衣足食的日子。大自然彷彿是一位慈愛的母親賦予了我們人類生存所必須的一切,給了我們所有的智慧和幻想。 

  在春天裡,大自然給了我們溫暖的陽光,趕走了寒冷的冬天,讓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農民伯伯開始種下一顆顆種子,等待發芽。在春天的陽光里,大自然讓我們欣賞到了百花齊放的壯觀景象,是大自然,又使萬物復蘇了。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大自然用陽光和大雨澆灌着一棵棵小芽,使它們快快長成茂盛的植株。 

  涼爽的秋風帶來了一個收穫的季節,大自然為我們送來一陣陣涼風,涼爽秋風中,農民伯伯摘下大自然給我們又大又飽滿的果實,笑嘻嘻地賣出去,賺了很多錢,大自然在秋天裡為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冬天來了,北風呼嘯,大自然送上一年中最後的禮物,美麗的白雪,雪花在空中飄揚,一年又快結束了,大自然送給我們美麗的雪花,為善良的人們送上一份祝福。 

  大自然還給了我們新鮮的空氣,清澈純潔的水,風景秀麗的小興安嶺,九寨溝,香山,八達嶺等自然風景…… 

  可人類卻一點也不愛惜大自然,人們亂砍亂伐樹木,隨意排放有毒物質,任意獵殺野生動物…… 

  大自然給予我們無數財富,我們要愛護大自然、感恩大自然、保護野生動植物、做好減排重任,讓大自然更美麗。

感恩自然 標籤:感恩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 自然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