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作文,快樂成長350字作文

快樂作文,快樂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成長和作文有着密切的關係,想知道嗎?那就往下看吧。 

  一歲時: 

  一個嬰兒在萬目眾睹下被抱到了桌子上,驚心動魄的一刻到了!只見那嬰兒把手伸向了一本作文書,並緊緊地抱住不放。眾人哈哈大笑,並有人打趣說:“你兒子可真是個讀書的料呀!哈哈哈!” 

  三歲時: 

  爸爸媽媽為了提高我這方面的天賦,給我買了許多作文書,並且天天念給我聽。所以一些一般的字我都認識。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六歲時: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監督我每天寫日記,這是我對作文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對我以後寫作文有一定的幫助。 

  九歲時: 

  因為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礎,所以我寫作文的時候都是得心應手、妙筆生花。因此我總是受到老師的表揚。 

  十一歲時: 

  每次作文比賽都少不了我的身影。並且每次我都是凱旋而歸。 

  寫作文不但是我身心的成長,還是我寫作水品的成長。我要寫快樂作文,我要快樂成長!

快樂作文,快樂成長 標籤: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作文 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