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清爽得像一件滑潤的綢衣。

  秋天,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用一隻柔和的手,輕輕地搖着扇子,讓她的孩子不再被熱辣辣的太陽所着蒸熬。

  一直烙印在我心中的秋天啊!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可藹。

  學校的秋天是一直充滿微笑的。清早,一進到學校,一陣陣秋風就迎着我吹來,那一陣陣秋風是那麼的清涼,映入眼前的就是那一排排“醜陋”的樹了。在秋風的吹拂下,我忽然覺得,愈丑的樹,就愈像一位漂亮飄逸的女人,小草也被秋風吹得晃來晃去的,微微地點一下頭。

  再仰望一下學校的那一座山,山上的植物也長起了一小朵的白花,在秋風中快樂地歌唱,不時地還在快樂地跳着舞。

  中午,微微的陽光照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小草們都被陽光照得像換了裝似的,整片秋草在陽光的應和下,就像蒙上了一大片獅子皮,路旁“醜陋”的小樹在陽光下也不甘示弱,卻顯得更綠更有生氣了!就連教學樓的窗戶也被照得發出光芒。更淘氣的就數那座小山啦!那一座座山,在陽光的照耀下便變得更生氣勃勃,山上那一些植物,像波浪似的。

  傍晚,陽光從金黃色變成了淡紅色,整一個校園都像籠罩在一片通紅的輕紗中,夜色慢慢地又從淡紅變成了深藍色,空中也出現了幾顆星星,一眨一眨地,好像在向我眨着眼睛。

  這就是一直烙印在我心中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