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重溫作文庫900字作文

重溫作文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好久沒來了,這段時間白雲飄飄網裡完全沒有我的蹤影,是呀,開學之際,學習的忙碌和緊張,都會使我無暇顧及其他,因為寒假的貪玩,假期末陷入了瘋狂的補作業之中,開學一個星期,在學校里忙碌的度過,偶爾也會來看看小夥伴們的作文,但是卻再也沒有精力去發表了,因為累,因為懶。

  最近的一次來白雲飄飄網,是星期二的信息技術課,當時老師好不容易給我們連上了網,我去了一下QQ空間,給姐姐留了言,才又進入白雲飄飄網,習慣性的點開初二作文,第一篇的題目令我大為吃驚——《王源》,王源?王源!是的,是王源,這篇作文是純寫的,簡述了王源對夢想的不懈追求,而恰巧的是,在星期一晚上,也就是元宵節那一天,也就是開學的前一天,我等到十點看湖南衛視的元宵喜樂會,也就是為了看他一眼,但是,我並不粉王源,開始喜歡他只是喜歡他的歌,確切的說是喜歡他的聲音,那帶有磁性的薄荷音里又透着些許的天真和不諳世事,總是能準確無誤的牽動人的的心扉,對,我雖然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如此天真,但還是喜歡他聲音里那種純真的味道,那是我一直想回到的從前,很久很久以前。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當班長,磨練了我獨立和不服輸的性格,同時也培養了我的責任心和集體感,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中二年級,8年的班長生涯,讓我時時將集體利益放在第一位,甚至有時忘乎自我,其實自己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樣堅強,那樣有主見,那樣可靠,我也常常拿不定主意,也會常常因為自己的失職被訓而煩惱,也曾想過寧可不當這個班長也不要承受這種心裡的折磨,但是,我自己卻從內心深處深深的否定我的這些負面思想,我想,如果我在某一個時間段里放棄了,我會輕鬆不少,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簡單的生活,但是,那樣,我會後悔不已,是啊,這就是性格,永遠不屈服於平庸的生活,要奮鬥,要努力,每一條道路,都是靠自己選出來的,歲月讓我成長,讓我插上羽翼去遨遊,但是,我曾沒忘過自己曾說過的一句話,一個人的眼睛,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經歷與性格,因為,你的眼睛,不會說謊,如今再站在鏡子前,看自己的雙眸,不大,而且中度近視,因為長期戴眼鏡而深凹的邊緣,都見證了我的這一句話,,看自己的眼睛里,失了當初的天真與活潑,現在,裡面暗含着淡淡的憂傷。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而最樸實的,就是那顆純真的心靈和那雙明澈的眼睛,所以我喜歡王源的聲音,那裡面有我所希望的情愫,它會使人輕鬆愉悅,心情大好。

重溫作文庫 標籤:重溫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