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也可以說是老友了,因為三年級到初二還在同一班。但初三也未必還在一班。

  說她瘦她也不瘦,說胖也不是很胖,就是一般般的。黑濃濃的長發,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可迷人了。看她容光煥發、眉清目秀、文質彬彬,一看就是一表人才。

  她,至於隨地吐痰,亂掏鼻子等不文明行為她都不幹。甚至還阻止那些不文明的的人。他也喜歡乾淨,所以班裡都是一塵不染的,誰和她一班就是有福了。

  她很善良,她不像一些沒素質的人,不講道理。老師教我們和別人吵架是要用道理,可他們卻不講道理,估計沒素質的人聽不懂吧。

  她有個愛好,就是看書和做作業。所以,她的學習成績都是前排的。記得有一次和她走在一起走路的時候,要不是我拉着她,分分鐘都會被車.人撞死。她還喜歡做作業,每次叫她玩的時候,她都不肯去,消消點點卻不動身。或是拒絕的意思吧!

  她的特長是成績好,樂於助人。她在班或全班都是前列的,全科任的老師都很喜歡她。她非常願意幫助老爺爺或老奶奶,和一些遇到困難的朋友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