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發現父愛600字作文

發現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親的愛被他掩藏在心靈的深處。當我穿越人海,才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在他愛的庇蔭下悄然長大。

  我不記得我和父親說過幾句話,在父母離婚後,我很少和他接觸,我在自己的心中築起了一堵牆,父親永遠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上個寒假的一天,父親突然說要帶我去洗澡,我有些驚訝,因為這是我這麼大以來他第一次提出要帶我洗澡。這是媽媽來了說要帶我出去,我竟開始莫名地推託。母親很生氣:“不行,不能不洗澡!”出門的時候,爸爸的臉上分明寫滿了失望。

  到了洗澡的地方,我“哇”地哭了,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是支支吾吾地說:“爸爸說今天要帶我去洗澡。”我固執地走下車說:“我要等爸爸。”媽媽給爸爸打了電話,我聽見爸爸說:“在哪裡?好!我馬上過去!”

  在澡堂里,一邊洗爸爸一遍給我講起了許多事,最後竟突然哭了起來。看着他我竟不知該說些什麼,只是木木地重複着:爸,別哭,爸,別哭……

  爸爸哭得更厲害了,我的眼淚也下來了。

  偶然的一次機會,父親在客廳和朋友談話。我聽到父親感慨說兒子長大了,終於知道心疼他了,我的心猛地揪緊,我探頭出去的時候,只看到父親紅紅的眼圈。我待在房間里不知道該想些什麼,該幹些什麼,我想到我不爭氣的成績,我從未讓他為我感到過驕傲,我對他只是一味的埋怨與不解甚至對他的關心不理不睬。原來父親一直在我視線的角落裡獨自守望着我。

  我狠狠地把頭埋進被子……

  穿越人海,我終於發現了那份屬於我的愛,它並不顯眼,卻那麼溫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武沛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發現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