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安靜400字作文

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是一個安靜的人。

  可是不可否認—我,喜歡靜謐;喜歡聽自己呼吸的聲音,一次又一次,綿延而悠長;我喜歡湛藍湛藍的天空,喜歡天空中隨意點綴的幾朵白雲,喜歡長滿長草,開滿鮮花的田野,喜歡在空曠田野中佇立的一株根冠茂盛的樹,喜歡嵌在天與地之間的地平線……

  我嚮往一個充滿時間氣息的地方,我想象那裡湛藍湛藍的天,那裡有躺在藍天懷裡的朵朵雲,沒有炎熱的光線,藍色的“河流”安靜的流淌,偶爾有一隻抑或兩隻蒼鷹再天際盤旋而過……時間似乎在這裡陡然停留,一絲絲自由的風吹過,打破了沉靜的結界,發出微弱的聲音—草兒相互拍打,落葉隨風蕭蕭而下,頃刻間,又趨與安靜……

  ……咚!咚!……我的心跳猛然加速……這,才是我理想中的土地!自由的風把時間帶到這個地方,透過層層浮雲和藍的透徹的天,我看見了安靜的沙漏—那是屬於時間的。我喜歡它靜靜的,就這樣靜靜的,不再流淌……



安靜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