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狂歡安靜城!500字作文

暑假狂歡安靜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應該好好睡覺,好好玩。可是在我家,噪音一直響個不停,叫人怎麼睡怎麼玩啊?就說昨天吧,早上一起床就是洗衣機的聲音把我給吵醒的。笑聲也有,喇叭聲也有,還有工地的機器在響……它們時時刻刻都在騷擾我。於是我突發奇想,抱着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安靜城!

  在安靜城裡十分安靜,根本沒有噪音。我在高興的同時,感到想慶祝一下來到了這個名副其實的安靜城(可以安靜些了)。我大步地走向爸爸媽媽的房間,想告訴他們我的想法。可不知從哪飄出一個“幽靈”。我嚇了一跳,大喊:“救命啊!有‘幽靈’啊!”那“幽靈”忙捂住我的嘴,我看見他的衣服上寫滿了“不要吵鬧”“不要發出聲音”的字條。然後他給我一疊白紙,第一頁寫着:我是警察!不是幽靈!你不能在安靜城裡發出聲音!原來在安靜城不能發出一丁點聲音。所以必須要穿一種特殊的鞋,這種鞋可以讓你走路輕飄飄的,不會發出聲響。所以看起來像幽靈!我在紙上寫:對不起,我不知道要安靜。那警察才放過了我,並送給我一些口罩。如果讓我在安靜城住,我不得心臟病是奇迹了!

  安靜城雖然安靜,但也有缺點哦!因為幹什麼都不能發出聲音,也就不能打噴嚏,不能說話!我現在已經後悔來到安靜城了,因為在這裡,嘴巴和耳朵都沒用處。如果你還要來安靜城,記得買10個口罩(防止打噴嚏)哦!



暑假狂歡安靜城!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 狂歡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