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午後閑語450字作文

午後閑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深秋。

  舍前古樹露着光禿的枝椏,糾結地盤纏着。斑駁的樹杈透着無盡的空虛與彷徨,寒風幾縷,環繞身旁,風寒衣單,不由的瑟縮着。幾隻寒雀時不時地叫着。倒顯出幾分‘悲戚戚’的意味。

  縮了縮脖子,莫名得起了一番興緻。

  慵懶地坐在窗檯,腳架在邊上,背靠在床架。不理會他人驚世駭俗的眼光,戴上耳機,聽着不知名的鋼琴曲。在一個起了莫名興緻的午後,遠離塵囂……

  嘴角肆意上揚,享受的眯起了眼,笑意瀰漫至眉梢,直到渲染至每一寸土地,空氣,瓦磚……枯黃的草也變得富有生機。一切都是如此的美麗與安詳。勾勒出一幅恬美的鄉村水粉畫,細膩而傳神。

  思緒無目地的穿梭着,搜尋着曾經遺失的美好,快樂,與溫情。重溫所有的驚喜與肯定,淡化成長帶來的虛榮與慾望,找回不知何時從我手中溜走的童真,忘別現實的浮華與虛幻,在這裡卸下所有的心防,揉搓因過久帶面具而僵硬的臉龐,盡情享受屬於我們的肆意的青春!

  選一個午後,看你洗凈鉛華,風華正茂!

  永修2中初二:墨家小幺



午後閑語 標籤:午後作文 午後陽光作文 午後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