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安靜中喪失{贈給么么,淺草。}900字作文

在安靜中喪失{贈給么么,淺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絕望 

  突然絕望到去寫我那麼久以前的朋友。就像么么。就像淺草。 

  按了很多次鍵。點了很多次。然後才知道。淺草已經離開了。我卻還在奢望:有一天我會看到她。 

  多麼不可能的現實。 

  07年。我每天看到初一的學生一個接着一個地跟着來回跑,呵,多純哪。然後看到初三的學生一個接着一個地長高了,呵,多高哪。 

  對不起。么么。 

  其實在這兩年裡,沒有多少人會去變化。就只跟我留了個空洞,然後讓我在裡面翻看這兩年來的傷口。 

  ——歲月一直在安靜中喪失。FAY說這是她最喜歡的一句話。么么。你也喜歡嗎?淺草,開心地笑吧。 

  ——擱淺 

  我是那樣倔強。倔強到讓我們彼此陌生了。陌生到想去緩和緩和氣氛。我走在黑夜的路上,一直以為會有很多人很多人陪着我一起走,可是我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啊。一個人由這邊走到了那邊,然後再循環地重演。 

  么么是我認識很久了的。 

  開始也沒多大很好關係。就斷來斷去的。最近幾天,么么才來關注我。其實已經就很欣慰了。至少在我的世界里,還有人記得我。 

  我親愛的淺草。 

  你說你是個病孩子。其實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總會在某一時刻,流出溫熱的液體。不知道是什麼。 

  走的越來越遠。 

  走到離天隔着一個永遠的地方。 

  回頭的時候。 

  就再看看吧。 

  ——年華 

  一直以為我是個與眾不同的孩子。 

  其實又何嘗不是一樣的年華呢。只是我們各自選的方向不同。然後自己就努力飛。么么。淺草。在你們為自己圈好了的圈子裡,一步也不要多走,等着我,來找你。 

  就算已經忘了。就算只記得一個丫頭。 

  也是值得的。 

  ——勿忘我 

  我打出來后,才知道,原來是WWW。原來依賴太久的東西竟有一天也會喪失。來自一個遙遠的聲音由遠至近,由遠至近地告訴我。它說我叫友誼。 

  今天下雪了。 

  好美好美。他們一點一點地散落下來,碎碎的。我坐在雪地上,才發現遠處的天邊其實映着一中暗淡的光。是灰色吧。是黃色吧。我不知道。我一步一步地滑着,試圖去追上我前面的那些人。 

  么么。淺草。等我好嗎? 

  123……我們一起走。GO! 

  {我們安靜地坐在雪地上。互相地依偎着。看雪呼啦呼啦地下下來,下在我們的身上。你說我無法走進你的世界,其實是照着你的光那樣暗淡,以至於它照不到我。其實,這樣就夠了。至少我們還在一個地方。} 

  __The end__

在安靜中喪失{贈給么么,淺草。} 標籤:喪失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