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論當代農民——觀看朱之文有感600字作文

論當代農民——觀看朱之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農民一直以來都處於社會的底層,他們從未想到改變自己的生活軌跡,一直是兢兢業業的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工作。他們從未想過自己會通過自己的一項愛好而一舉成名,但是他,做到了。他就是那個淳厚樸實的——大衣哥朱之文!

  當那雄渾的音樂響起,厚重的男高音唱起。一個普通的農民朱之文便不再是那普普通通的農民了,這使得他儼然成為了一個令人敬仰的演唱家。或許,我們對他的表演會報以掌聲,會給予喝彩;但是我們更應該給予他的是對他內在精神的敬佩!

  細細思考一番,一個農民不經過任何的專業訓練而造就現在的成績,我們每個人都會感到驚訝。幾乎每個評委都會給他以好評,每個觀眾都會給他熱烈的掌聲。他的那份毅力,他從小對音樂的那份執着。都深深地感動着我們。

  其實,中國的任何一個農民都應該和朱之文一樣,有夢想,愛追求。不斷地為夢想而奮鬥,我們任何一個人,只要像朱之文一樣沿着夢想一直向前走,都會達到成功的頂端!

  同樣,當代的中國農民漸漸的開始向不同的方向發展,他們開始漸漸擺脫之前的那種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情形。他們是埋在泥土中的黃金,挖掘出來便可光彩照人!於是,他們開始有了自己的目標,敢於實現夢想,勇於去進行創新。當代的農民漸漸的進入整個先進的社會中,開始融入這個社會。他們的滿腔熱情鼓舞了我們,他們不再是簡簡單單的農民,而是一群追求夢想的有志人士!

  現如今,我們不應該再把他們當成草根,那些簡單的成功人士,而是一群英雄,一群令人的敬仰的英雄!

  山東臨沂沂水縣山東省沂水縣第一中學初二:盧昱之



論當代農民——觀看朱之文有感 標籤:《當代小學生》有感作文 農民作文 農民工作文 觀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