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寧靜,憂傷800字作文

寧靜,憂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靜了,這一瞬間似乎所有的所有都靜止了,唯有心頭那份憂傷還在不停地化作眼淚,然後順着眼角滑落……這一次真真正正地嘗到了失敗。徹徹底底地失望甚至絕望了。是傍晚,一個人躲在一片寧靜的草地上,凝結在身邊的只有後悔、慚愧憂傷……

  踏入這個班的第一次“收穫檢測”——月考一,讓我的學習之心再來了一次支離破碎,那些往日成功的畫面已經成為了這一次的“反面諷刺”……

  考試?怕嗎?呵呵!那還不是一樣過日子,只不過多了幾張試卷而已。考試前,我每天都會在心裡這樣對自己說。我並沒有像別人一樣,會爭每一分每一秒學習,整天都溺在書堆里。仍然是我行我素,和往日沒什麼兩樣。還是會很沒時間觀念地瘋玩;會想盡一切借口去“自我安慰”,顯示那所謂的“自信”;會把老師的說當耳邊風,聽了,忘了,沒那回事……如今?終於都得到了這一切做法的“回報”,差得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那個紅紅的叉不僅畫在了試卷上,還刻在了我的心,深深地印着……暗暗苦笑,居然沒有一科能過百的,就是剛剛一百的,也只有那麼僅有的一科……往日,即使失敗了,也會不斷地想一些勉勵自己的話語。而現在?想不出,對往日的話語產生了厭惡,在我眼裡,那些都是“自我安慰”的借口吧!只要一想到自己如何爬起來,就免不了會想到自己是如何跌倒,又是如何為自己找借口……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悲、很可憐、很可笑……曾經的堅強爬起來,現在卻變成了假裝着爬起來。而這樣的場景全是因為自己沒有全心全意為了學習而成!多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自己好好反省,但如今的社會是充滿競爭,總是熱熱鬧鬧的。難道真的沒有一個清靜的地方可以讓我這位同學停靠嗎?

  晚風很輕,吹在我臉上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寒,刺痛了眼睛,淚不停地滑落。然而,這個女孩的嘴角卻是揚起着的,那一抹弧形——是自嘲。

  廣東茂名信宜市信宜市白石中學初二:何金燕



寧靜,憂傷 標籤:寧靜作文 寧靜的夜作文 寧靜的夜晚作文 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