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再見了700字作文

童年,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後一個“六·一”,匆匆而過,我也不再是兒童了……

  ——引子

  5月31號,給一年級的小朋友帶紅領巾時,我想,“後天,我就不再是兒童,不再過兒童節了……”

  沒有什麼,就是放假一天嘛……

  老師常常催促,你們都老大不小了,也該學會照顧自己,別總讓家長、老師為你們操心!仔細想想,是這個理!既然我們長大了,我們就不應該再讓父母、長輩為我們操心了,我們應該學會尊敬他們,理解他們,和他們談心……

  一歲,父母為我的健康而操勞。他們省吃儉用,為的是給我買上好的奶粉,營養品……而我——卻不知道感激!

  兩歲,呀呀學語的我帶給了父母多大的麻煩。我不聽話,說什麼也不聽!不懂得“可憐天下父母心”怎麼念,怎麼寫,怎麼理解……

  三歲,我覺得翅膀硬了,就不知道天高地厚。整天就知道跑跑跳跳,害得家裡亂作一團,我卻依然嘻嘻哈哈的,不然,您們又怎麼會大發雷霆?

  六歲,剛上小學,才知道人是要學習的,不能整天玩!奶奶剛離開一會兒,我就哭了起來……現在想想好幼稚,有什麼可哭的呢?小時候的天真無邪,彷彿是一念之間……

  九歲,我才知道了珍惜友誼,珍惜時間。錯過了幾年時光的我,決不能在悠然自得了!學習的緊張,無時無刻不在我身旁。好不容易盼到了暑假,才有放鬆的機會!

  現在,小學畢業,我能不加倍努力嗎?

  童年,我可笑的童年,天真爛漫的童年,再見了!

童年,再見了 標籤:朋友,再見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