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閱讀並享受着400字作文

閱讀並享受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是酒,是醇香四溢的酒,醉暖我的心窩;書是馬,是奔放四射的馬,拖着我衝破黎明前的黑夜;書是黃金,閃耀光芒的黃金,是我擁有萬貫家財。 

  閱讀,充實了自我,豐富了自我,是我擁有更多的知識。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只有用心去讀,用心去領悟,才能感受到書中的價值。一本好書使我們終身受益,關鍵就是怎麼去讀好這本書。 

  小時候,伴隨着《安徒生童話》《唐詩三百首》誕生了,那時,還不懂得識文斷字,只有聽父母一字一頓的講,所以感到很好奇,總想着自己去讀本書,但很無奈。隨着年齡的增長,文化一點點積累起來,當自己能讀懂一本書時,那種快樂,那種享受,想給我插上了翅膀,飛向夢幻的天堂。上了中學,文學名著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回想起來,曾經讀過的書是多麼的幼稚,但也同樣明白了,漫畫書只會給我們帶來一時的樂趣,而文學名著才更加完善着自我。 

  閱讀從帶給我們樂趣到賦予我們知識,從讓我們享受快樂到讓我們享受生活。閱讀是獲取知識的基礎,是攀向勝利的繩索,更是陶冶情操的休閑。閱讀並享受着。

閱讀並享受着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