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不想看到你落淚700字作文

媽媽,我不想看到你落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媽媽:

  轉眼之間,白髮已悄悄爬上您的頭,歲月將您的青春奪走,時間將您的腰壓彎,可不懂事的我把您當作我的“工具”,我的“出氣筒”,我的“打罵玩偶”,今日,我已進入花季,今日,我才發現媽媽對我的那赤裸裸、毫無保留的深情。

  或許是長大了,成熟了,叛逆了,原本那個可愛,單純的我,現在變得可恨,可惡,以至於可悲,您也變得消瘦,憔悴,以至於蒼老。到底是歲月不懂事,還是我不懂事,把您變成這樣,我想,是我吧!

  偶爾,在公園散步時,我會提到“百合的清香很怡人”;偶爾,看電視時,我會提到“咖啡牛奶很好喝”;偶爾,看看屋內,我會提到,“再多幾條小魚就好了”;偶爾,走進精品屋,我會提到,“我喜歡千紙鶴”;不知何時,我的屋裡多了一抹淡淡的百合花香,多了一個裡面游着活潑魚兒的魚缸,多了幾盒香甜的咖啡牛奶,多了一串彩色的千紙鶴。我知道,那都是您將我的偶爾不經意冒出的幾句話聽在心上,可我卻從來沒有記住過您的偶爾幾句話。

  初三期末考試過後,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當著眾人,您說了我幾句,我蠻橫不講理的“回敬”了您幾句,就那一瞬間,刻骨銘心的一瞬,我臉上落落的疼,您也給了我一巴掌。可那時,為什麼我的心裡只有悲,沒有恨呢?為什麼在太陽照射下,我看到您眼中的淚光在閃呢?

  回家后,您沒有罵我,而且讓我坐在您的床邊,默默聽您訴說,您說每次讓我幫您跑腿時,喜歡看我在地上竄來竄去的可愛模樣;您說每次不讓我打太長時間電腦,是怕我眼睛不好影響學習;您說每次看我寫作業,會覺得我十分用功;您說每次讓我陪您上街,喜歡我那甜甜的小嘴說“好看”此時,我無力說任何話,只覺得眼睛酸酸的……。

  如果我過早發現自己錯了,就不會帶給您這麼多痛苦,媽媽,以後,我不想看到您落淚……

  祝您一生幸福。

  長島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葛喜悅



媽媽,我不想看到你落淚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