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面對青少年400字作文

面對青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年的時代,我們固然有一種執着. 

  老師問: 

  "真不明白你們每天來上學都學到了什麼?像人家宋濂先生(我們當時正好學宋濂的贈序),在呢么艱苦的環境里還那麼堅強的學習,而你們呢?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卻不珍惜,還有這麼好的教室,"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然而,卻不好好學習,每天就是來消遣,混過日子,浪費時間--;; 

  老師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要是一前,可是會認真地聽,並且非常同意此種說法.還會憤憤地想,為什麼青少年這麼不爭氣呢? 

  然而對於現在,我卻毅然有另一種觀點,時代不同,又何必說這些呢?人各有異,如果每個人都像宋濂先生那樣,世上還會有下層生,中等生,上層生之分嗎?來學校,並不僅僅是為了成績,做人方面,人際交往.等等,,,如果問收穫,或多或少,可能單單這是一點堅強,一點友好,一點耐性.....也可能是全然包羅,所以,請老師不要這麼說,因為時代不同了?我們的求學變了.我們是輕鬆地學,不是如同宋濂先生,沒書,沒師,現在經濟發達了,所以,不要以一種憐憫來看待我們.我們會想的.

面對青少年 標籤: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