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和諧的足跡500字作文

尋找和諧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的陽光顯得分外明亮,溫馨;耳畔不時響起鳥雛嘰嘰喳喳地和鳴;藍天在光芒的洗禮中煥然一新;白雲在和風的輕撫中歡蹦前進。啊!陽光,鳥鳴,藍天,白云為清晨奏起了和諧的交響。沒有太多的語言,來為這種“美”調色,因為它無需色彩;沒有太多的力量,來束縛這種“美”,因為它無邊無際;更沒有理由去破壞這種“美”,因為世間需要它——和諧的美。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種子,每一束陽光都蘊含著溫暖,每一掬清風都夾雜着清新,我們吮吸着,吮吸着早晨和諧的氣味,一股股暖流在身上傳遞,帶給我們一天的營養。 

午間的和諧 

  太陽在空中高掛,汗珠在身上流淌,難道你們曾相互約定過嗎?不然為何總會看到你們的身影。或許你們本來就是一體,只是各位其所,但合作的默契永遠存在。有時漫步於樹陰下,會聽到蟬鳴聲,它是夏天的代表者之一,似乎惟恐人們不在意夏天的到來,特地安排了蟬傳播夏的聲息。哦,太陽,汗珠,夏日,蟬鳴,因為它們都是和諧的音符。 

傍晚的和諧 

  西邊是被晚霞染紅的。那一團余火的亮,顯得那麼戀戀不捨,她似乎有話要說,或許她是在與這片天地約定,約定她明日還會再現於此,西邊記錄下了她的話語,善於觀察的人會看見那片“耀眼“的紅,那是最後一點亮光的見證,那是至真至誠的情。呀!西邊的晚霞,晚霞的西邊。 

  啊!我們贊:和諧的人間,人間的和諧。 

  高舉和諧的旗幟,傳遞和諧的音韻……

尋找和諧的足跡 標籤: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和諧的音符作文 《走進和諧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