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蠟燭的自述700字作文

蠟燭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世界上讓我們找到人生方向的往往是那些微不足道的東西,只要善於發現就一定能悟出它們的道理。——題記

  Hello!大家好!我是一隻蠟燭。一隻剛從工廠生產車間生產出來的蠟燭,一隻不甘於平凡的蠟燭,一隻一心想有所貢獻的蠟燭。

  走出工廠

  經過工廠媽媽幾天幾夜的生產我終於成為了一隻真正的蠟燭,一隻可以為人們帶來光明的蠟燭。看着兄弟們都被裝上了車我的心情也是萬分激動,心裡憧憬着外面的世界。不知不覺我也被裝上了車,車子啟動了。在貨車大哥的搖晃下我進入了夢鄉。

  進入商場

  人們嘰嘰喳喳談話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伸了個懶腰,慢慢睜開眼睛我差點被眼前的“景色”嚇到了:人們個個穿金戴銀,我的面前就是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看得眼花繚亂。

  被人買走

  正當我享受着冷冷的空調,欣賞着琳琅滿目的商品時。我突然被一隻寬大而有力的手緊緊抓住了,他草草付完帳后就把我放進口袋,在不盡的顛簸中我再一次進入了夢鄉。

  停電之後

  不知道睡了多久,也不知道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就這樣我就從睡夢中醒來。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房屋。我身旁還有一隻蠟燭兄弟,我叫醒了它,它慌張的對我說:“我們快逃吧!不然這些人就要把我們燒成灰燼。”我鄭重地對它說:“我們蠟燭生出來就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堅決不走。”說著說著,突然一下子停了電,房間里所有的人都嘰嘰喳喳地吵了起來,一個小朋友因停電不能做作業而號啕大哭起來。主人慢慢向我摸來,用一根火柴點燃了我。人們都安靜了下來。看見他們露出欣然的微笑,我雖然很痛,但倍感痛快。慢慢地我的身體開始融化,但我盡量保持不流淚,這樣可以讓我更好的幫助他們得到光明。終於電來了,電燈亮了,我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是我為人們做出了貢獻,就是有意義的。

  初二:李逸涵



蠟燭的自述 標籤: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