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過年小感400字作文

過年小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一年啊! 

  時間真快啊,2009來啦!還在昨日的歡笑中,殊不知自己又長大了一歲。面對着日漸蒼老的爺爺奶奶,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 孩子,咱家希望全在你啦!”簡單的一句話,又凝聚了奶奶的多少夢啊!“沒想到你會學習好啊!家裡一直盼着有一個大學生,孩子,要幫爺爺奶奶圓夢啊······”“放心吧,我會好好學習的,等我考上了大學,帶爺爺奶奶去北京,我一定會回考上清華大學的!爺爺奶奶我不僅是在為你們圓夢更是園我父母的夢,我自己的夢啊!”和諧的笑聲充盈了奶奶家的小房······ 

  寶寶乖!真快,我都做姑姑啦! 

  面對着(可以說是我的下一代)心中的喜悅不禁映在眉梢。過年了,家家團圓。當意識到自己不再是個孩子,心中很矛盾!會不會“失寵”,會不會被家人忽視······擔心顯然是多餘的,因為無論到哪兒,我們都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又是一年,重要的一年!我即將迎接中考,為自己的未來天上第一筆,不知這一筆是濃還是淡,是成的一筆還失敗的一筆!不過希望一切都好吧! 

  又是一年,不知是怎樣的一年······

過年小感 標籤:小感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童年小記作文 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