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門其實開着600字作文

門其實開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門,其實開着,只是在於你想不想邁出這扇門,如果你有信心、有毅力,你就會輕鬆的走出這扇門,記住:成功的大門永遠為努力的人而開着! 

  1968年,在墨西哥奧運會上,美國選手吉·海因斯撞線后,指示燈立刻顯示出了9.95秒的字樣,全場轟動,海因斯也攤開雙手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話,可是由於當時他身邊沒有話筒,誰也不知道他到底說了一句什麼話。 

  16年後,當記者採訪他時他說:“上帝啊,門其實是虛掩的!成功的門是要靠自己推開的! 

  在漫長的求學路上,你是否遇到過挫折、是否遇到過批評或是指責?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裡,你也許會哭泣,當你哭泣的那一瞬間,你或許感到了這扇門的存在,閉上眼拋棄一切雜念和煩惱,靜靜地,傾聽着你的心跳、呼吸。在這個陌生又黑暗的地方,母親的安慰,鼓勵我鑄就了一扇關愛的大門,哪裡充滿陽光,飄來猶如香水般的花香,看到如人間仙境的地方,一切都在夢裡、一切都是幻想,繼續想象..... 

  在坎坷的人生路上,你是否懂得了什麼叫做挑戰?你是否學會了像鳥兒那樣的語言?在你非常疲勞的時候躺在碧綠的田野上,望着蔚藍的天空,好像有一扇白雲鑄成的大門,進入你心靈的大門,奔跑在金黃的稻田裡,看着農民伯伯們辛苦的勞作,你也許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珍惜,什麼叫做坎坷,這也許是一個夢、一段想象、一個美好的嚮往,繼續想象..... 

  其實,門是開着的,只是在於你的一步之間,現在的你就是成功的主宰者,快抓住靈魂的金鑰匙、抓住現在的時光,去邁出你人生的那一步吧!你睡醒了嗎?醒了?那..夢,美嗎?稻,香嗎?

門其實開着 標籤:門其實開着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不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