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門其實開着600字作文

門其實開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漸漸發現除了回答問題根本就說不了幾句話,漸漸發覺原來極其熱鬧的教室只剩下奮鬥的身影…… 

  初中時,一至三年級一直在不停的換座位,所以最簡潔的還是叫同桌,這學期又換同桌了,同學們在互相打這招呼,我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不想打招呼,只因太虛假! 

  “額,你不舒服嗎?用我幫你嗎?”同桌用關切的眼神看着我。 

  “我沒事……”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哦,有事叫我啊!” 

  “……” 

  我又一次趴在桌子上,無所事事的亂畫。初三了,面臨中考了,教室中只有我沒有好好複習了,看見窗外的陽光已經暗淡,夕陽西下,一絲燈光照在我的臉上,是無奈?還是自我放棄? 

  課上老師在反反覆復的講函數,聽着像一首首連續不斷的催眠曲。慢慢的意識一點兒沒了……忽然同桌戳了我一下,我“呼”的一下站了起來,看見老師的目光里裝滿了無奈,“啪”一個東西落在了我的桌子上,我打開看向同桌,她沖我眨了眨眼睛,我按照紙條內容讀了下來…… 

  “坐下,好好聽講!”老師說。 

  放學后,我用感激的目光看向同桌,同桌說:“你不錯,只是放棄了自己!別這樣下去了,我們一起努力!”我眼角一濕,原來不是我受冷落,而是我遠離了大家,她遞給我一個MP3,上面顯示着《knock knock you heart’s door》我帶上了耳機心滿意足的笑了。 

  門、一直開着

門其實開着 標籤:門其實開着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不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