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門其實開着800字作文

門其實開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要勇敢地推開隔阻心靈的那扇門,它其實是開着的,我們又何苦將自己禁在一扇虛掩的門,初進新班級的時候,我很孤辟,因為我是復讀生,年齡上和班裡的同學有點差距.相對班裡所有的同學而言,我顯得太過成熟。或許是因為這樣的“與從不同”讓我感到自卑-,所以我不願和新的同學交往。

  那扇虛掩的門擋住了陽光,讓我的心無法觸及溫暖而變得冷漠,即使和新同學很熱情地想跟我做朋友,我卻很孤傲的不理不睬,讓友誼徘徊在我心靈那扇陰暗的門之外:那扇門,阻擋了友情,讓我變成了一個沉默不語的“獨行俠”,整天形隻影單地穿梭在校小道上.成為了一道“孤獨的風景”……

  一次,偶然遇到了以前的閨蜜,她看到我鬱鬱寡歡的樣子,很不放心:和朋友並肩漫步在小道上,我跟她說:“以後的日子我只能靠自己了,我融不進新班級,我跟班裡的同學都不熟,或許我註定孤單兩年了。”淚水頃刻翻湧,潮濕了瞳孑L,劃過臉頰,流到了嘴。…

  朋友看我消極的樣子,難過又無奈,她說:“我現在初三了,沒有閑暇的時間陪你了,抱歉,讓你感到這麼孤單。可是我覺得你應該去接納你的新朋友,畢競往後的兩年,和你一起學習生活的都是你現在的這群同學了。再好的朋友最初不都是陌生人么?雖然你現在跟她們不熟,但相處久了自然就不陌生了。你別把自己的心封閉得那麼緊,要敞開心扉去結識新朋友。”

  朋友,謝謝你!你提醒了我,你讓我知道我心中的那扇門只不過是虛掩的,無需費力,只要我願意,輕輕一推它就開了。我一直渴望友情卻又在拒絕友情,只因我的那扇心門擋住了友情的溫暖,把我困在了孤獨的角落……

  推開那扇門,我迎來了一群熱情活潑的朋友。她們善良美好,單純可愛一,像是群精靈,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快樂和溫暖。因為友情,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了笑聲,洋溢着喜悅和幸福。

  生活中的門或許會擋住你的視線,而心靈上的那扇門卻能封閉你的心。不要把自己困在一個人的世界里,這樣你會被快樂遺棄,勇敢地推開那扇虛掩的門,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陽光燦爛……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沙田第一中學初二:黃允



門其實開着 標籤:門其實開着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不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