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暗夜之女孩的遭遇500字作文

暗夜之女孩的遭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黑暗而寧靜的夜晚,突然傳來了陣陣警報聲。“誰也不許偷懶,馬克西越獄了,必須儘快找到他。不然,他又把大量的毒品販賣給他人了。”陳剛大叫。 

  同樣,在這個夜晚里,有個女孩也誰得不安穩。突然,她聽到了有人走動的聲音,又聽到米缸打開、蓋住的聲音。“誰!”,女孩打開了電燈,拿起電話,準備報警。“別動!”米缸里突然冒出了一個男子,手裡舉着刀子,大聲地吆喝道,“再動,你的命就要保不住了!先讓我在這住一晚,否則,我就要殺人了!”女孩知道,自己打不過他,也知道他應該是個罪犯,不過,為了保住她那寶貴的生命,還是,把床讓給了他。 

  男子剛躺上床,就看見女孩匆匆地向外走去,“站住!哪來也不許去!”男子吆喝道。“你也要在這過一晚,明天我就走!”女孩只好陪着男子。 

  半夜,女孩悄悄推開門,走了出去。女孩忐忑不安地來到了警局。 

  “警官!警官!……” 

  “這麼晚了,你來這裡幹什麼?” 

  “有名罪犯來到我家裡,威脅我讓他住一晚,否則他就殺了我。” 

  “啊,那你看見他長什麼樣嗎?” 

  “天太黑,我看不清,我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 

  “啊,可能是馬克西,他今天晚上出逃了!” 

  “那快點叫人來把他抓住啊。” 

  “哦。” 

  寧靜的夜晚,再次被嗚嗚的警車聲打破了。

暗夜之女孩的遭遇 標籤: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