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暗夜很美500字作文

暗夜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黑暗是光明的前奏,我們總把暗夜當做是痛苦的,不堪忍受的過程。其實,細細回味,你是可以發現暗夜很美的,沒在它的暗。

  天空中星星在閃耀,月亮進入長眠,我仰望星海,想象着自己嬉鬧在雲端,眾星拱月的情形,烙在了我的心中,也許如國旗一樣吧。我靜靜地站在橋上,望着對面那燈紅酒綠的情景,繁華都市,什麼都不缺,除了靜。一些人忙碌於學習工作,貪戀於金錢利祿,卻從不曾靜下心來回味生活。暗夜美就美在這裡,美在城市裡沒有的景。湖面上泛起了波紋,也許是魚在遊動,也許是樹葉掉進了湖裡,我也說不清,說不行是魚還是葉,說不清心中的五味雜糧。

  我的朋友就像星星那麼多,但總有一些與我性格不符,我想敬而遠之,卻又不想傷他們的心,在這種極端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靜下來,回味暗夜,打算從暗夜中得到答案,一隻鳥飛過湖面,在水中映上它的倒影,它何嘗不知道那是虛像,但是它仍就向下看,只為尋求一絲的快樂。這隻鳥的飛行方式與其它的鳥似乎不太一樣,我想,如果它改變它的飛行方式,也許可以融於集體,但我也跟清楚,它一旦改變,就意味着放棄生命。

  我想,我找到答案了,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

  暗夜很美,美在它的幽靜,美在它的樸素無華,美在它的純潔無暇,美在它是個無知但又是個先知。

 浙江寧波北侖區寧波市北侖區大粗醒О耍?)班初二:劉明潔

暗夜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