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氣憤500字作文

氣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正當大家準備拿着碗盆朝食堂沖時,同桌小紅突然走進教室,把最靠近她腳邊的凳子直接踢翻了,整個臉比包公還黑,沒有一個細胞不透露着她生氣的信息。

  大家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發火,感到莫名其妙,有一瞬間大家都獃獃的看着她。過了會兒,才有人敢走向前去,問她怎麼了。她一句話也不說,自顧自的徑直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把自己桌子上的書本,筆記本,水性筆等一股腦的掃到了地上,然後趴在桌子上,不停的錘着桌子,好似胸膛里壓抑着千軍萬馬,不發泄出來,便會被氣死一般。

  大家都不敢靠近了,在場的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明明剛剛還在考試,沒想到這才剛交卷,她就如此氣憤的來了。難道是考卷出了問題?正當大家不知道如何是好時,小靈通把我們的疑團解答了。原來,小紅自己把試卷帶出來,還不知道,後來被老師查到才交過去,老師便懷疑她這是作弊,將試卷直接零分處理了。

  難怪她會如此的氣憤,這氣憤裡面還有憋屈,不是她想作弊,而是自己也不知情,按照嚴格要求,把試卷帶出來,零分處理是很正常的,但這只是學校組織的考試,怎麼就不可以人性化一點呢?不過,話又說回來,若是這就是高考怎麼辦?平日嚴格,至少不是最後一次的關鍵考,還可以有改善的機會。

  雖說不是當事人,但看到小紅會如此氣憤,也是可以理解的,誰也不希望自己考得太差了。

氣憤 標籤:氣憤作文 氣憤的事作文 氣憤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