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起那宿舍集體600字作文

想起那宿舍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聊之時,看了看宿舍裡面那些人的那些信!

  讓我想起了那些事情!讓我膽戰心驚!

  是的,發現了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的問題,那可就是,我一個小小的動作,他人都看在了自己的眼裡,而且,都會很計較的記住!突然間覺得有點可怕!其實,我也只是看了看那個對自己很有意見的那個人的信后,才發現,他們都很計較自己一些不以為然的事情!

  然後心裡顫抖了一下!想哭!眼淚也抖了一下!

  是啊!想起那宿舍集體,其實,很多時候,自己無時不刻都在犯着錯誤,他人,也無時不刻都在煩着自己的錯誤!才發現,自己太失敗了!

  不小心把水濺到了地上,會成為他人記恨的機會!不小心沒有把桶擺好了,讓得宿舍被扣分了,也會成為他們聊天罵自己的話題!讓得自己突然覺得,好想哭!好想說,這個宿舍,太可怕了!

  或許吧!好多時候,我以為大家不會那麼斤斤計較的,那些事情,都是誰都會犯的,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犯了,卻成為了話題,卻成為了罪魁禍首!

  才發現,我不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他人的想法上,因為,他人的想法,並不是和自己的想法一樣的!自己可以原諒的很多事,卻是對方不可原諒的!就像對方可以原諒的事情,卻是自己的底線,卻成了自己認為不可原諒的事情!

  想起那個集體!我想,應該比踏入社會後的情況好多了吧!至少,在這個集體的時候,還是一個小小的範圍。還有可以重新改正的機會!對吧!

  我應該感謝他們,還更應該慶幸,自己的這些錯誤都暴露了出來!不會為時已晚!

想起那宿舍集體 標籤:想起那件事作文 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