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氣憤.悲哀700字作文

氣憤.悲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班有一群學生,不,可以說是一群痞子。他們成天無惡不作,以強示弱,無法無天。他們所到之處,人人氣憤,人人苦惱,誰見誰煩。你在這裡玩的時候,他就過來踢你一腳:你在這裡寫作業的時候,他就過來搶過去本子不讓你寫;你想反抗的時候,他就召集幫凶,一擁而上,和你來個不公平的打鬥,不說是頭破血流,也得是遍體鱗傷,手痛腳麻。告訴老師之後,老師卻是三言兩語訓訓便罷,有時甚至就說:愛他的吧。不管不問。任他們作惡多端,稱王作霸。老師就像就像一個皇帝,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而那群痞子就像一個惡官,在皇帝面前說一不二,百依百順。“皇帝”一走,便又和剛才說的有天壤之別,陰奉陽差。再次開始橫行霸道,欺壓“百姓”。 

  尤其是今天,放學以後,我們班還有一些同學沒走,當然也包括他們。老師走後,這裡就成了他們的天空。玩就玩,樂就樂唄。可他們卻在這裡東鑽西竄,而且還吸着煙,聽着MP3,開始“吞雲吐霧”,擺出一個二流子架勢。朝着這個同學吹一口煙氣,對着那個同學吹一口煙槍,弄得滿教室“濃煙滾滾”,可把同學們嗆壞了。一個同學就說他們:你們別吸了好不好,煩不煩人。哪知他們就不行了,把嘴裡的煙往地上一扔,踩滅之後,瞪着眼,一拳兩腳一下子打一邊去了。還有,今天不是大休嘛。有一些高校生竟然上我校廁所里去向人家索財,如若不給,後果可知,挨打是當不了的。看大門的爺爺知道了,把他們轟出學校不叫進來,哪知他們竟口出狂言,惡罵老人,可別忘了,老爺爺可五六十歲了。我是多麼想制止他們,但又怎麼可以呢?而且我還不敢走路,只能在心裡藏有氣憤啊!我在想:到底什麼人能制止他們?叫他父母,他們肯定不行;叫老師,他卻不管不問;叫同學,卻又力不從心;叫家長,他們卻說無多大礙。學校,不,不,是天下怎麼多樂這麼一群人,不不不,也不是,是一群畜生! 

  唉!氣憤,悲哀啊~~~

氣憤.悲哀 標籤:悲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氣憤作文 氣憤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