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國慶節的見聞300字作文

國慶節的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高氣爽之際,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誕生64周年紀念日,天紅艷艷的,從臉都露出了笑容。

  國慶放假期間,我走出了家門,啊!林蔭道上,超市裡,到處熱鬧一片,每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悅。

  我隨着一陣熱鬧聲,來到了公園。公園裡,到處都是掛滿了燈籠。我被一陣鑼鼓聲吸引了,走前一看,原來是一群穿紅衣服的老奶奶,正在歡歌勁舞呢!遠處,小孩子嬉戲歡樂,追逐打鬧。傍晚時分,原處的噴泉在燈的照耀下,光彩奪目,顏色秀麗,更精彩的是的是禮炮,嘣——的一聲巨響在天空炸開了,五彩繽紛:有閃閃發光的“星星”;還有彩色的“天女散花”。

  國慶節喜氣洋洋,象徵著祖國太平,國泰民安!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科技越來越發達!

  五年級:楊洋



國慶節的見聞 標籤:一天的見聞作文 國慶節見聞作文 國慶節的來歷作文 國慶節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