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純潔的友誼(三)900字作文

純潔的友誼(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朋友是一輩子的知己,我們不能沒有朋友。

  ——題記  陳婭:她有着熊富欣一樣的捲髮,她特別幽默,是個很好的夥伴,不過在穿着方面,她比我更性感。她曾跟我講過她希望自己能有個白凈的皮膚就好了。看到這,你一定會想她很黑嗎?對了,她的確很黑,不過黑正可以看出她的特點,她很堅強,不愛哭,同樣也很樂觀向上,成績優異的她一點都不驕傲,這就是她的特點,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玩。    肖荷婷:她是個喜歡打小報告的人,在我們眼裡,我們根本就不喜歡她,反而老師卻說她很有組織能力,我們看到她微微蒼白的臉上顯出了一絲得意的神色,我們不喜歡她做事的風格,她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執法如山,可她的內心是很孤獨的,我很想走進她的內心,和她做知心夥伴,可她冰冷的表面讓我根本就不能接近她,肖荷婷,希望你能改改。    吳夢雨:裝瘋賣傻似乎就是你和朋友相處的方法,其實你不用這樣來掩飾自己,其實在你的內心,你是個內向的女孩,可你拚命讓別人以為你很活潑,其實我知道,你是在欺騙自己,有很少人能了解她,而我在和你交往的時候,我發現了。小雨,別在騙我們了,變回原來的你吧,我願意讓你改變。    冉君一:和你做朋友是因為你胖胖的身體吸引了我的注意,我開始和你接觸,發現你是那樣的愛說話,讓原本還猶猶豫豫的我立刻變的堅決起來,你值得我結交,你不喜歡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喜歡錶達自己的真實情感,當你在課堂上那超凡的口才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當你在課下和同學親切談論,讓大家更加欣賞你,冉君一,我要和你做永遠的朋友。    肖博雅:好像你的名字很有個性耶~我能和你做朋友是我的榮幸,同時也喜歡你能在心裡想做我的朋友,我比較自私,這是班上每一個人都知道的,你是我的好朋友之一,你的聲音很尖,同時數學成績也是挺棒的!不過就是有點……(我不敢說了,怕她生氣,好歹她也是我的好朋友)用梅花來形容你,可謂是恰到好處,每逢看到你孜孜不倦的神情,我的心裡總在說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我們同在藍天下生活,我們喜歡一起翱翔~

  

  

純潔的友誼(三)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