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有想念不會老600字作文

只有想念不會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每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能想起幾個沒有走遠的人。他或者她。笑容還是那樣的笑容,只不過因為時間的沖刷,變的有點模糊。而聲音則由於時空的不同顯得有一種虛無縹緲,輕輕飄飄。往事像一部黑白的默片,快樂的片段才會呈現一點點顏色。他們緩緩地走出來,輕輕地在身邊坐下,然後相擁着一起笑一起哭。

  人是會老的。很小就知道了。雖然因為年輕,還不懂得衰老的真正含義,但是理解裡面肯定有一種成分叫做孤獨。雖然有孩童膝下承歡,有貓狗做伴,始終驅不走寒冷。美好的陽光這樣難得,透過樹葉灑下一點一點的金波。閉上雙眼,懷想着曾經嬌美的容顏,曾經柔曼的腰肢,曾經愛過的人,曾經走過的路。然後在歲月的面前,眼看着自己潔白的額頭出現愁苦的橫線,柔潤的嘴角留下隱忍的法令紋,清純的眼神變得渾濁,甜美的聲音不可遏制地蒼老。張開雙手卻看到時間留下的軌跡,掌心空空,你還能抓住什麼?

  連心都老了,只有想念還年輕。

  關於愛情,終於弄懂的沒有幾人。關於婚姻,始終明白的更是很少。關於理想,總是慢慢發現,實現的遠遠沒有想象中的好。有的人一生是用來等待的。而等待也是會老的,也許到了最後,還有種未完成的可惜。

  是天生喜歡想念的女子,為了心中熱愛的玫瑰,寧願放棄百花和整個春天。是天生容易憂鬱的女子,喜歡把往事一件一件抖開。每次不經意的時候我都想起了你,好像你就是最先想起走在人群之後的我的那個人,儘管還有一點點陌生。我選擇想你,猶如選擇一個拋起的硬幣,對也好錯也好,只是硬幣的兩面,無論怎樣都不能輕易回頭。

只有想念不會老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沒有想到作文 想念作文 想念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