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延續着的記憶700字作文

延續着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延續着的記憶 

  上帝用七天的時間創造了世界,然後又創造了亞當和夏娃。記過不知道多少代的繁衍,出現了一個男孩,男孩漸漸的長大,當他足見其一個新的家庭時,他已經成了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就是我爸爸。我一個不像話的孩子,連自己什麼時候叫的那個男人‘爸爸’都不記得了,應為小時候的記憶早被‘洪水’沖的無影無蹤了。 

  我常常自豪的抱着爸爸,偎依在他那被我認為比天空還要寬廣的胸懷中,甜甜的叫一聲‘爸爸’乃個時候爸爸敵人眼睛李紅滿了很濃很濃的父愛,那時年幼的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那個樣子?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那個就叫做愛.... 

  的確!有爸爸的日子是快樂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啊,沒有他,生活似乎沒有了方向,可是呢,他也有着自己的缺點,也許我應該想開一點,因為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那麼我來說說不完美的爸爸的缺點吧! 

  那個男人喜歡抽煙,好似,那個東西能給他帶來財富,那個男人還喜歡喝酒,也許是因為朋友多的緣故吧!他們總是有事沒事聚在一起喝些酒,從他們的喝的表情看起來那就很苦,可是從動作看上去,那酒很香,喝完后呢,總是舔舔嘴唇。 

  我可愛的爸爸總是喝酒前都會說:“喝一點就可以了,過過癮就可以了。”這是他的承諾。可是每次不到五分鐘就開始大聲對坐在身旁的弟兄們說著:“來來,今天不醉不歸啊!!!”狂汗啊... 

  這什麼人啊?真是的! 

  那個男人喜歡玩鬥地主,半夜醒來見他還在玩,有賭徒成為賭棍,還那麼高興。那個男人還喜歡吃完晚飯後,跟媽媽開玩笑,順便從煙盒中拿根煙和打火機,邁着企鵝般的步伐向廁所走去,坐在坐便器后,悠然自得的抽着煙。 

  關於爸爸的太多太多,但我知道我很愛我的爸爸。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記憶是否有限,但我知道一定要把最美好的記憶永久性的藏在心底,直到永遠...永遠....

延續着的記憶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延續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