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暴力的我600字作文

愛暴力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本“人”就是大名鼎鼎的、眾所皆知的——戰爭!很多人對我有意見,說我太暴力了。當然,與我那位淑女朋友——和平相比,我是暴力了那麼一點點點點。可是,人類不是有句話么,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向來好動,喜歡看熱鬧,遇到什麼事就參合一腳,暴力一下下,但大多時候,沒有人類,我又怎會如此?像第一次世界大戰,法西斯的狼子野心把我從美夢中叫醒。我便穿上華麗的“武力”長裙,帶着“死亡”的鐮刀降臨人世。當我看到滿地的彈殼、殘軀,聽到爆炸聲、孩子的哭聲,我的心也在疼啊!法西斯的殘暴與掠奪干擾了我的心,我的暴力無止境。於是,我一次次地揮動着鐮刀,刀起刀落,收割人命;我一次次地跳起修羅之舞,瘋狂破壞;又一次次地,在黎明時分為自己懺悔,因自己的暴力犯下大錯而流淚……直到和平溫柔的安慰我,拉着我的手,告訴我,這已經結束了。 

  我的暴力,是不是一無是處呢?我時常問自己。但在後來,我才明白…… 

  在1950年,我聽到一個聲音,一個不滿壓迫的聲音。我再次穿上華麗的“武力”長裙,卻踩着“反抗”的雲朵來到這片小小的土地。這一次,我的舞蹈只為正義而跳,我的微笑在光明中綻放,我要用暴力驅走壓迫與黑暗!我還看到邱少雲、黃繼光為正義犧牲……當停戰協議簽訂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暴力要停止了。這一次,我與和平手拉手在空中俯視大地,我感到,戰後的陽光很溫暖,這個世界很明亮。我心中,為自己的“暴力”而驕傲! 

  人類啊,我愛暴力,但我是希望把暴力用在支持正義的地方!

愛暴力的我 標籤:暴力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