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哎呀,老大1700字作文

哎呀,老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你說這學期的班主任會是誰呢?是男的還是女的呢?”潘豆豆敲着腦袋說道。

  “我敢肯定班主任是男的。”我趴在桌子上盯着時鐘滴答滴答地走。

  “你怎麼肯定班主任是男的?我敢打賭,班主任就是女的,誰輸了就學豬叫三聲。怎麼樣?”潘豆豆陰陽怪氣地問道,以為自己這次是非贏不可了。

  “好,一言為定!”我也來了精神,“我倒想聽聽你豬叫的效果,嘿嘿。”不自信地奸笑中……

  門被推開了一條縫,接着一個龐大的身軀擠了進來。這個門還真是合適,對於這個龐大的身軀來說不大不小,正好。潘豆豆一看傻眼了,世界上絕沒有這麼龐然大物的女老師,只好乖乖地捏着鼻子學三聲豬叫。

  班主任皺了一下眉頭,問我們:“我記得,我進的是一個教室啊,好像不是一個豬圈吧。難道我走錯了嗎?或者……你們班養了寵物豬啊?”說罷,環顧了一下四周:“好像沒有哦。”自言自語中……轉身在黑板上寫下了他的名字——“烙達”。

  “剛才是哪只豬寶寶叫的呀?我認識認識。”班主任拍了拍手上的粉筆灰,說道。一臉看好戲的表情。潘豆豆哆哆嗦嗦地站起來,有點口吃地做着掙扎:“我……我……我不是……我怎麼這麼倒霉啊……第一天就被……逮着了……”班裡一陣爆笑。他賊賊地說道:“今年是豬年,聽到豬叫是遇上喜事了,那麼我賞賜你一周的值日生吧!Sitdown,please,pigbaby。”“冤枉啊!”潘豆豆開始叫苦連天,但又不敢反抗。

  第二天,班主任就多了一個“偉大”的稱呼——老大。“烙達”等於“老大”嘛。老大認為這是同學們跟他套近乎,也就沒有計較。

  才剛開學一個星期,老大就下了一令班規,不服從班規者一律得到豐厚的“獎勵”。潘豆豆實在是太走運了,班規下令的第一天,他就一不小心又得到了“獎勵”。

  “嗨,馬鈴薯,你接着!”“嗖”一個點心從潘豆豆手裡飛出,馬鈴薯急忙穩穩接住。有了這一個開頭后,班裡又開始了一天一度的老把戲——“點心大戰”。“嗖嗖嗖”“哎呦”“?緡?rdquo;班裡只聽到這三種巨響,課桌椅早就亂成了一團。玩了五年了,偏偏這一次潘豆豆撞到了槍口上。“嗖”又是一聲:“汪狗狗,幾月不見,長進不小……”話還沒說完,就卡住了。哎,這次正好不偏不倚砸到了老大的高挺的鼻樑上。潘豆豆身軀加笑容僵在原地。“可憐的孩子……”我對着潘豆豆做了個憐憫的表情。

  “小豆豆,過來。”臉上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起來讓人心驚膽戰,琢磨不透啊,“不錯不錯,槍法實在是不錯啊!”感嘆中……,“這樣吧,潘老師,你教教我好吧。放心,我會付學費的……”

  “嗯哼,有學費?哦,不錯不錯。”說著,居然拍起手來。我們為他捏了一把汗。因為——惹火老大後果很嚴重!

  “喏,放學后教我吧。因為我非常勤奮好學,所以請潘老師陪練到8:00,非常感謝。至於學費么……我剛才還沒有說完哦,你剛剛差點害我毀容,我可憐的鼻子啊,為你感到默哀……恩——我想想,醫藥費,精神損失費,光陰流逝費……考慮到你現在還拿不出那麼多錢,還有利息費,高利貸哦……總費用抵消掉學費,恩,剛好,差不多,你不用賠錢我也不用付錢。怎麼樣?有什麼意見么?有意見可以提哦,我可是個尊師的好學生呢!”老大“笑眯眯”地把他的“偉大計劃”宣布了一遍,眼睛分明就在說“反抗者格殺勿論”。

  潘豆豆站在一邊早就口吐白沫了:“好好……OK……老大……老……老大的請求……誰敢有……有意見……”

  上課了,潘豆豆無精打採的回到座位上,一坐下就開始打哈欠。這哈欠好像會傳染,過了一會兒,全班都打起了哈欠。“同學們,國際上好像沒有上課打哈欠這條新規定吧?”老大停下講課,思考了一下,大手一揮,做出了重大的決定,“這樣吧,這節課改成睡眠課,下節體育課我再上語文課!”“啊,不要!”四十六個同學不約而同的坐正,打起精神來,眼睛卻在說“I服了you”。

  老大:怎麼樣?服不服?

  同學們:服,心服口服!

  杭州大成實驗學校八年級 暗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哎呀,老大 標籤:啊,老師作文 老大作文 老大爺作文 老大爺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