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特別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特別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炎炎的夏日,灼眼的陽光阻擋不住我們“驕陽”服務隊的腳步,正如我們的隊名,驕陽似火,我們的熱情似火,激情似火。今天我上了一節安全教育課與韓語課。安全教育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生命何其脆弱,更何況是還未成年的他們。作為一名學生我知道無論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安全問題形勢嚴峻。不過我問這些孩子們,他們大多數都養成了良好的習慣,例如飯前飯後洗手。不過他們很多喜歡去游泳,他們也和我說發生的溺水事件也很多,所以這是一個值得重視的問題。每次我講完課還剩一點時間的時候孩子們都會叫我放電影給他們看,我也很樂意放點英語電影給他們。韓語課的時候,我準備得比上一次充分,知道韓語課對於部分孩子來說難度還是挺大的,因為他們沒有基礎,並且很少接觸韓語。不過很多孩子都很開心能夠學到韓語。我願意在教一些基礎音標的前提下,更多的教他們一些日常用語,和生活上有接觸的,而且他們也很願意學習。今天特別的我還教了一首歌《三隻小熊》,現場氛圍很好,他們很配合我的教學,學得很認真,所以這堂課在不知不覺中就放學了。

  很充實的過了一天,至少這兩天的鍛煉讓我站在講台上可以很自然,雖然可能我沒能像老師他們那樣嚴肅一點,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過得很充實,我相信以後我會有更多的收穫!

  廣東湛江徐聞縣下橋中學初二:zsazxl



特別的一堂課 標籤: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