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李逵張順河中黑白配2000字作文

李逵張順河中黑白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差役:新來的犯人宋江帶到~~~ 

戴宗:唉呀,你就是宋江?你的大名可是像一洗靈腳氣水一樣,全球聞名啊! 

宋江:其實我的名氣只和穿不臭防臭鞋墊的名氣差不多,對了,你是哪位? 

戴宗:我是戴宗啊,由於參加過F1方程式汽車賽曾經奪得冠軍,所以人送外號神行太保。 

宋江:哦?你就是神行太保啊,正好,我這裡有吳用給你寫的一封信,給。 

戴宗:賢弟張順收? 

宋江:哦,錯了,錯了,是這個。 

戴宗:親愛的小甜甜親啟? 

宋江:啊?又錯了,我這一路上幫助好多人送信呢,都快成郵差了,哦,你的信找到了。 

戴宗:哦,我看看,吳用讓我好好照顧你。 

宋江:是嗎?太好了,既然這樣你一定會請我吃飯吧,我已經很多天沒開葷了。 

戴宗:那好吧,我們就去本地新開的拉麵館吃吧,那裡的師傅不光會拉麵,還會拉屎呢。 

宋江:這麼厲害啊,就去那裡了。 

拉麵館 

戴宗:小二,來兩碗金麥粒彈面。 

小二:明白,就是那種彈得好,彈得妙,彈得味道呱呱叫的那種,金麥粒彈面,可以用來做內褲鬆緊帶的面? 

黑大漢:有這麼好的東西嗎?我也要。 

戴宗:鐵牛,要有禮貌。 

宋江:呀,這位又黑又丑的壯漢是? 

戴宗:他是沂州沂水縣人,人稱黑旋風李逵,因為在家鄉打死了人投奔到了我這裡。 

宋江:哦,從看到這位兄弟的第一眼開始,我不再嫉恨我媽了,原來可怕的事情並不只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李逵兄弟,來喝一碗酒吧,認識你我真的太高興了! 

李逵:切,喝酒用這麼小的碗?小二,給我拿個缸來,我要喝酒。 

宋江:呵呵,果然是純爺們兒,純的。小二,再來一些魚我們好下酒。 

小二:魚來了。 

戴宗:喲,這魚湯里漂着個什麼不明物體?啊?是只蟑螂! 

李逵:呀!你這個死蟑螂!給我把湯吐出來!! 

宋江:啊!李逵,你快鬆開它!小強啊,你怎麼淹死在這魚湯里了?你活着的時候我沒有給你魚吃,沒想到今後卻再也沒有機會了,這真是白髮人送黑髮人啊! 

小二:客官,你對着這個蟑螂在說什麼啊? 

宋江:你還說呢,以後要記住,小強不會游泳,如果你要把他放進湯里的話,一定要給他個救生圈,可你呢?連救生衣都沒給他穿,讓他赤裸裸地淹死在湯里,我怎麼還能吃得下這些魚呢,勞駕你給換一些吧。 

小二:我們這裡已經沒有魚了哦。 

李逵:你說什麼?你們的店是怎麼開的?連魚都沒有?你們廚房裡的冰箱是吃乾飯的? 

小二:恭喜你,答對了,我們店裡的冰箱里的確只有乾飯。 

李逵:你~~!我扁你! 

戴宗:住手!李逵啊,現在的國際主題是和平與發展,不要動不動就來暴力衝突,什麼時候才能改掉你這個愛打架的脾氣呢? 

宋江:小二,我也不為難你,你去魚市裡去買些新鮮的來吧。 

李逵:哥哥想吃魚我去買就是了,叫這個傻子去買魚,我怕他一會兒會買回來一堆土豆。 

宋江:那好,就麻煩李逵兄弟了。 

魚市 

李逵:漁夫,來兩條新鮮的魚。 

漁夫:現在可不行哦,要等我們老闆來了才可以賣哦。 

李逵:少說廢話,我可沒有時間等你們老闆來,看我自己拿。 

漁夫:不行啊~~~~ 

李逵:去你的,看我鐵拳~~~~ 

漁夫:哎呀,好疼!我遭到黑手的襲擊了!莫非他就是傳說中的黑手黨?! 

李逵:呵呵,就你這身板還敢阻攔我,嗨,小魚乖乖,跟我到開水裡游泳好不? 

魚:當我是傻子啊,在開水裡游泳?你直接說要把我做水煮魚得了。 

李逵:靠,這條魚怎麼這麼聰明? 

張順:呔,你這個黑鬼,竟然公開調戲我的魚。 

李逵:哇啊,你是誰?皮膚好白哦~~~ 

張順:其實我過去身上長些小紅疙瘩,但是自從我用了除滿香皂以後,小紅疙瘩全都不見了,讓我忍不住看這裡的皮膚,看這裡,看這裡,怎麼看都那麼白。 

李逵:白?我看你都快成白痴了。 

張順:你敢罵我! 

李逵:罵你不過是前奏,我真實的想法是要痛痛快快的扁你一頓。 

張順:快看啊——天上有頭豬和青蛙在一起飛翔! 

李逵:什麼?會飛的豬和青蛙?那裡有? 

張順:看我一腳把你踢到水裡~~~ 

李逵:啊,好陰險啊,我掉到水裡了。 

張順:我也跳下去。 

李逵:你看你這個年輕人,好好的為什麼要跳河呢?就算你暗戀我很久了,也不必如此啊。 

張順:廢什麼話,看我把你放在水裡一次浸泡,兩次漂清,泡泡漂漂晾起來~~~ 

李逵:啊,淹我都這樣新潮?咕嘟,咕嘟……啊!你這個賤人,竟然讓我喝這河裡的水!啊,咕嘟,咕嘟~~~ 

張順:小樣,滋味怎麼樣? 

李逵:農夫河水,有點甜~~~ 

張順:有點甜?那好,我就讓你把這水都喝乾了。 

李逵:乾乾干,肝可怎麼辦~~~~ 

戴宗:宋江哥哥,如果李逵和張順一起掉到河裡了,你會選擇看電影還是喝茶? 

宋江:哦,這個問題很嚴峻啊,啊?張順?張順兄弟,我這裡有你哥哥給你的信~~~ 

張順:啊?我哥哥給我的信?快給我。 

宋江:呀,你是兩棲動物嗎?說下水就下水,說上岸就上岸,強悍啊,來,給你信。 

張順:啊?這信封上的郵票不是全國山河一片紅嗎?信里說要是沒有看到信封上的郵票就找捎信的宋江要,啊?你是宋江? 

宋江:我正是宋江,如假包換。 

張順:唉呀,哥哥的大名我早就聽說了,不想今日終於見到活的了,來,我送你一些魚當作見面禮。 

李逵:靠,我和你買魚就是為了給宋江哥哥吃,你卻不賣給我。 

[未完持續]

李逵張順河中黑白配 標籤:黑白作文 黑白鍵作文 黑白琴鍵作文 黑白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