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河中的發現450字作文

小河中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河中的發現

  春天的某一天,我和爸爸去河邊捉小飛蟲玩。

  突然,我聽到了一種像牛叫的聲音:“哞、哞、哞”。這聲音很大,我想:“這個池塘里會有牛嗎?” 可是,這裡連一個牛影都沒有。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很大的蝌蚪,差不多是普通蝌蚪的十倍。這隻蝌蚪的顏色也不一樣,它的顏色是黃綠色的。這時我想到了剛才的牛叫聲,那不是牛的叫聲,而是牛蛙的叫聲,那麼這就是牛蛙蝌蚪啊!我高興極了,很想把它帶回家,可是我和爸爸怎麼也抓不到,因為它游的速度很快。爸爸正要抓它的時候,它一下子就逃走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用我帶的捕蟲網,從上面一按,這隻牛蛙蝌蚪就被抓住了。但是我把它帶回家,不知道它吃什麼東西,怎麼辦啊?於是,我問爸爸牛蛙蝌蚪吃什麼,爸爸說牛蛙蝌蚪吃水上漂浮的小植物。我就和爸爸找了一些水上漂浮的小植物並帶回了家。

  但是過了幾天,這隻牛蛙蝌蚪便沒有了以前的精神,我把它放回了小河裡。因為我知道大自然才是它最好的家。



小河中的發現 標籤:觀察中的發現作文 生活中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