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動物找工作 楊晗600字作文

小動物找工作 楊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創一(10)班  楊晗

  小動物找工作

  今天,我去參觀動物圖,發現動物園裡的那些小動物都厭倦了關在籠子里的生活,它們跟動物管理員說了它們自己想回歸大自然的想法,動物管理員同意了,因為人類怕這些善良,可愛的珍貴動物滅絕。

  小動物們雖然都被釋放出來了,但是它們沒有食物吃,它們想一起聯合起來成立一個公司。首先,大象擔任消防員,烏龜來當保安,猴子擔任摘桃子的,煮擔任嘗食員,大家分配完了,各自到工作崗位上工作去了。

  過了一個月,小豬到那裡不習慣了,因為薪水又不高,還每天吃不飽,每個月交租房子的錢就沒錢買零食了,所以小豬決定離開大家,另謀出路。小豬辭去了這份工作,開始找另外又多又吃的飽的工作。結果誰也不肯要它。不是嫌它太胖了,就是嫌它吃的太多了。小豬每一次信心滿滿地來到街上找工作,一次次傷心的回家去了。最後,它身無分文,連最便宜的房子它都住不起了。小豬想:“難道我離開動物園了就真的沒用了嗎?”這時。一群以前是它的朋友的小動物回答道:“當然不是,小豬的作用可大了。”小豬問自己有什麼本領。動物們回答,你可以做老闆呀!在朋友的指導下,小豬開始在起了食品加工生意們因為豬最大的特點就是會買食品,生意一直很好,過了一年後,小豬的產業生產到了北方,終於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教師點評:

  此文寫出了小豬找工作過程中的一波三折。情節設計比較有創意,通過小豬的心理變化過程,去表現堅持就會成功這個主題!



小動物找工作 楊晗 標籤:找工作作文 nba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