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動物找工作 劉洋鳴500字作文

小動物找工作 劉洋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二(12)班 劉洋鳴

  小動物找工作

  從前有一家兄弟,三隻兔子。老大叫灰三兔,老二叫大板牙,老三叫白大牙。他們三兄弟住在大山裡,因為付不起房價,要出去找工作。

  他們三兄弟走在大街上,突然看見了一家醫院門上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招一名護士,工作每月1500元,白大牙是否喜歡就進去了,只有灰三兔和大板牙垂頭喪氣,護士是女生做的,他們倆是男生,只能另請高明。他們倆走着走着,碰見了以前的老朋友小狗,聽說小狗正在一家餐廳炒飯炒菜,工資2000——3000元,還包吃包住。他們倆聽了,說:“好,我們就去你那幹事。”可小狗說:“你們可別高興的太早,因為,打破一個碗要陪1000元。”他們倆一聽就趕緊走了。太陽已經下山了,他倆就回家了,看見了大白牙,今天怎麼樣,灰三兔說還行。老闆第一天就給了我100元。他們倆聽說了不好意思地去睡覺去了。第二天,又出去找事去了,無精打采,昨天沒睡好,迷迷糊糊的看見了一個理髮店,他們很高興的就進去了。老闆看見他們樣子長得還帥氣,就招了他們,他們很認真,招來了很多客人,老闆非常喜歡他們,就一天給他們一個500元。

  就這樣,他們三個把房子給了老闆,自己買了一座房子,一輛車,還開了一家公司。

  教師點評:

  老師喜歡你故事的創意,可以說是三兄弟創業的故事,呵呵!!只是感覺他們掙錢好像太容易羅,沒有經歷波折。



小動物找工作 劉洋鳴 標籤:找工作作文 nba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