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動物找工作 陶詩麒600字作文

小動物找工作 陶詩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提高二(12)班 陶詩麒

  小動物找工作

  “啊!怎麼了”大象問小熊貓,小熊貓說:“今年的房價又漲了這麼多,簡直是殺人呀!”“是呀,我們也應該去找工作賺錢了!”大象說:“那我們就出發吧!”說完,小熊貓拉着大象跑出了屋門。

  它們來到了大街上走着走着,忽然它們看到了軍隊里招軍人,兩人像箭似地沖了過去,對招軍人的管理員說:“我要加入軍隊!”“你們可以嗎?”管理員說:“當軍人要有足夠的身高呢!”說完管理員拿來了一個身高器,大象站了上去,結果大象一上去身高器就散架了,然後是小熊貓,可是無論小熊貓站得多麼直都沒有足夠的身高,兩人只好離開了軍校。

  兩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想着接下來怎麼辦?不久聽到遠處有人中叫救命,大象連忙趕了過去。小熊貓也跟着跑了過去,原來,是公園周圍的一座房子起了火,大火像一個兇惡的魔鬼吞噬着房子里的一處,大象馬上拿起水桶,跑到河邊把鼻子和木桶都加滿水對“魔鬼”開始“射擊”突然,大象把小熊貓當成了水桶,往火海一潑,小熊貓看見小象離他越來越遠,直到它看不見大象,小熊貓落在了一片野生竹子呀?同時,大象被趕來的消防員邀請加入了消防隊,成了一名消防員。而小熊貓也把美味的竹帶回了家,開了一家翠竹麵館,生意非常紅火……

  10年後,兩個人再次相遇,小熊貓將大象把它當水桶潑出去的事告訴了大象,大象笑着說:“原來我當時把你潑出去了呀!難怪找不到你呀!”

  教師點評:

  詩麒,你的故事非常有意思,開頭用對話開頭,結尾呢,寫到了十年之後,非常新穎,贊一個!



小動物找工作 陶詩麒 標籤:找工作作文 nba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