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閱讀給我帶來知識600字作文

閱讀給我帶來知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列寧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書籍是巨大的力量。”書籍不僅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快樂,更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知識。 

  我喜歡閱讀,喜歡漫步在書山中的樂趣,喜歡陶醉在故事裡的感覺,喜歡閱讀給我帶來的輕鬆、快樂與知識。 

  記得那一個秋天,正是螃蟹盛產的季節,我和媽媽一起去奶奶家吃螃蟹。一走進奶奶家的大門,我就聞到了濃濃地蟹香味,便迫不及待地品嘗起擺在餐桌上的大螃蟹。我們一家人品嘗完了美味地螃蟹,就一塊兒坐在沙發上聊聊家常。就在這時,奶奶將裝滿柿子的果盤放在茶几上,這柿子又大又紅,好像一個個紅燈籠,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正當大家要吃柿子時,我連忙制止了他們,說:””柿子不能和螃蟹一塊兒吃,吃了會腹瀉的。”媽媽半信半疑地問我 :””你是怎麼知道的?”我笑着回答媽媽: ””我是從書上看來的,除了它們不能搭配着吃,紅薯和柿子,蘿蔔和木耳,羊肉和西瓜………這些都不可以搭配在一起食用。””” ””嗯,不錯,看來看書看得多好處可真不小。”爺爺說道。 “以後也要多看書啊!很不錯,會把書上的知識活學活用,今後也要這樣。”一旁的奶奶誇讚起我來,我心中可真是樂滋滋的。 

  還有一次,媽媽問爸爸熊貓有幾個手指?爸爸說是四個,可我卻在百科全書上看到熊貓是五個手指。便大膽地對爸爸媽媽說:“不對,是五個!”“小孩子別胡鬧,明明是五個!”媽媽嫌我是瞎鬧。我見爸爸媽媽不信,便把“證據”——《百科全書》拿了出來,指着上面的白紙黑字道:“你們來看看這個!”爸爸媽媽見了這“證據”,頓時啞口無言。 

  是書,陶冶了我們的情操;是書,塑造了我們的靈魂;是書,豐富了我們的知識;是書,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是書,活躍了我們的思維……我愛??讀書!

閱讀給我帶來知識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閱讀作文